close

每一次在编排行程时都会把“很红”的美食尽量安排进行程里,这一次也不例外。

可是,我有个随性,爱冒险的老公 (北海道和东京之旅是我们的蜜月之旅),印象中他好像只有一两次顺着我安排的行程 

不过,就是因为我这个可爱的老公,我们品尝到很多只有当地人才会光顾的道地美食。。

为什么我们会发现这一家日式荞麦面  “大番” 呢? 那时侯我们出发去电视塔等候去登别的巴士(省钱攻略),刚好遇到午休时间,我们看到好多穿着西装的上班族徘着长龙。。 好奇心驱使下,就去看看是什么店。。

原来是日式荞麦面,我是超爱吃冷面,老公也是超爱吃荞麦面,那时侯要上巴士了也来不及吃,就说从登别回来时才吃吧。。

IMG_1086.JPG

隔天马上到大番报到,这是一间很传统的日式面店。门口有一台自动售卖机,可是全都是日文,店员又不懂中文或英文,那只有靠自己了。。我要吃冷面,就选有“冷”字的,可是冷字的面也分好几种 不管了,就选个550日元,老公就选个450日元的热汤面,这一餐是到北海道四天以来最便宜的一餐。。

拿这自动售卖机发出来小纸条,找位置坐下后就把纸条交给店员。。

过了大概十分钟吧,面来了

我的冷面和老公的热汤面。。。

 

 

IMG_1087.JPG

IMG_1088.JPG

其实冷面送来时我都不懂怎么吃,因为我想像中的冷面不是这样的啊(其实传统的冷面我猜应该是450日元的)观察其他人看有谁和我点一样的冷面,结果没有

不理了,我就硬着头皮把整壶冷汤倒进面里吧~ 一吃,好好吃啊,面条好有弹性!!!老公的热汤面就会比较软,不过也好好吃~

我就跟老公说,我回去要学写部落格 ,推荐一下这间大番~ 所以我就把我的"第一次"献给大番

在北海道的最后一天,我和老公又再光顾一次,可想而知有多好吃吧~ 还有一点,光顾的全是本地人,只有我们是游客。。

地点:大通站27号出口,走进TV Tower 就会看到。。有两间大番,左手边的价格比较贵,有写“手打”,我吃的是右手边的。。

偷偷透露一下,里边的员工都不错看 

arrow
arrow

    shuqin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